English

全国围甲联赛战罢五轮重庆队仍一枝独秀

体坛快讯
2000-05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11日电(记者罗京生)“江铃杯”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在国内6个赛场进行了第五轮比赛,实力雄厚的重庆建设摩托队客场3比1战胜北京大宝队,5战全胜,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,积分垫底的湖北长江日报队本轮3比1战胜广东三九车仆队,四连败之后终尝胜果。

冷门迭爆是本轮比赛的显著特点。升班马湖北队凭借主场优势以3比1吃掉实力不弱的广东三九车仆队,上届联赛一直为保级苦战的河北恒信实业队客场3比1击败实力强大的福建红古田队,平煤集团队也在主场2比2逼平中信大三元队。另外两场的比赛结果是云南红队主场3比1战胜成都五牛队,上海移动通信队主场3比1胜河南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